檜木&岩蘭草沈靜沐浴精250ml

檜木&岩蘭草沈靜沐浴精250ml

特  價
$ 650
商品容量
250ml-無禮盒包裝
x
商品特點
身心靈浸染頂級檜木的沈靜氣息
◆ 純淨自然,不含SLES、皂鹼
◆ 含1/4胺基酸型溫和潔膚成份
◆ 台灣與北美頂級檜木沈靜複方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不含SLES、皂鹼、對羥基苯甲酸酯類(Parabens)或易刺激性防腐劑、合成香精與人工色料
*含1/4胺基酸型潔膚成份,給予肌膚極致溫和的潔淨呵護
*含2%沈靜複方木質精油(台灣扁柏(黃檜)、北美洲羅森檜木、斯里蘭卡岩蘭草、真正(狹葉)薰衣草)
 
 
 
 
 
 
以極品檜木混合出沈靜複方精油
這瓶鋁罐裡裝的,是一股對身心靈沈靜渴望的氣息。就像記憶中,在檜木桶裡泡澡時聞到的那樣,讓人沈澱而放鬆。
 
初聞北美洲羅森檜木時,那帶有花朵清香的木質氣息讓人驚豔不已,但在吸嗅了一口台灣扁柏(Hinoki)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笑了。台灣扁柏(Hinoki;學名:Chamaecyparis obtusa var. formosana)又稱黃檜,是台灣獨有的原生樹種,它微透著一絲辛辣芳香,同時伴隨深遂且分明的獨特木質調,隱約一股難以言喻的穿透力在心底交織著。世界上的檜木不過僅七種,而台灣扁柏絕對堪稱是上乘極品。
 
 
 
 
 
 
如果台灣扁柏是偉大聲樂家的歌聲,那麼北美洲羅森檜木的混合,就會像是歌聲加上管弦樂般的臻至完美。調香師將這兩種珍貴的特級檜木,以精心比例混合出沈靜複方精油,並巧妙加入有「寧靜之油」美喻的斯里蘭卡岩蘭草,以其靜謐的大地氣息,共譜出寧靜和諧樂章。唯有如此穿透內心的香韻,才能真正讓身心靈沈靜放鬆。
 
 
 
 
 
 
貨真價實的胺基酸型沐浴精
柏黎仕沐浴精,嚴選日本AJINOMOTO高品質胺基酸型潔膚料,作為主要的清潔成份,並堅持四分之一(25%)含量濃度添加,對「溫和」二字下了最佳註解。這是一瓶貨真價實的胺基酸型沐浴精,就和您洗過的胺基酸洗面乳一樣棒。
 
 
 
 
 
 
由於天然來源(椰子脂肪酸),加上結合了與皮膚中相似結構的天然胺基酸緣故,使得它們對肌膚非常的溫和,不易造成過度清潔而損害皮脂膜健康,此外,也具有良好的生物分解特性,對生態環境相當友善。
 
 
 
 
 
 
想為特別的人準備一份驚喜小禮物?那麼您只需在訂單備註欄註明「柏黎仕典雅禮盒包裝」,我們將會貼心提供您免費的精緻包裝服務,讓柏黎仕極簡風格與品味,在重要時刻,完美詮釋您的心意。
 
 
 
 
 
 
 
 
使用方法

 

按壓約2~3下於濕潤的沐浴球上搓揉出泡沫,輕輕擦洗全身,再以清水沖淨。

規格說明
 
品名容量:檜木&岩蘭草沈靜沐浴精250ml
製造日期:一年內製造之新品。
保存期限:未開封三年,開封後正常使用六個月內用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躁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開封後請儘速使用。請勿直接沖洗壓頭部位,以免進水污染內容物,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若不慎誤觸,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
*使用前請先於手臂內側作局部刺激測試。
*使用中如感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依消保法之規定提供該商品七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的服務,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除商品瑕疵),一般皆可申請退換貨。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X
line me_product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