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複方舒沁洗髮精250ml

迷迭香複方舒沁洗髮精250ml

特  價
$ 650
商品容量
250ml-無禮盒包裝
商品特點
沁涼複方,全面舒爽解放頭皮
◆ 純淨自然,不含SLES與矽靈
◆ 含1/4胺基酸型溫和潔淨成份
◆ 含2%英國有機舒沁複方精油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不含SLS/SLES、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類或易刺激性防腐劑、合成香精與人工色料
*含1/4胺基酸型潔淨成份,給予頭皮極致溫和的潔淨呵護
*含2%舒沁複方有機精油 (南非迷迭香、印度胡椒薄荷)
 
 
 
 
 
 
保養秀髮,先善待您的頭皮!
洗髮精雖名洗髮,但頭皮清潔的問題應被投以更多的關注。感謝頭皮讓您在鏡子前可以拿著梳子撥弄著秀髮;不過,趁梳子上的落髮數量還在正常範圍時,請好好善待它吧!
 
看看那些國際製造商所推出的健髮洗髮精,總是試著將清潔配方調整得更為溫和不易刺激,營造對頭皮健康有利的環境來達到健髮訴求。這是正確的,也是柏黎仕洗髮精一直在作的事,更是為什麼要推出胺基酸型洗髮精的最佳解答。
 
 
 
 
 
 
柏黎仕洗髮精,嚴選日本AJINOMOTO高品質胺基酸型潔淨成份,作為主要的清潔配方,並堅持四分之一(25%)含量濃度;由於天然椰子脂肪酸來源,加上結合了與皮膚相似結構的胺基酸緣故,使得它們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對頭皮非常溫和柔敏,不易造成過度清潔和刺激,提供了潔淨舒適的健康環境。從現在起,您的寶貝秀髮將可以選擇交給柏黎仕貨真價實的胺基酸型洗髮精來呵護。
 
 
 
 
 
 
 
除了溫和清潔,還要能順暢無負擔
溫和清潔,只是友善頭皮的第一步,柏黎仕還為您摒除了矽靈(Dimethicone)成份,少了這層殘留附著,頭皮將會呼吸的更順暢,更加健康無負擔。
 
頭皮與髮絲的需求是相衝突的,一個需要潔淨無負擔,一個則要潤護調理。柏黎仕以其他成份來代替矽靈,並藉由配方的調整,努力設想出一個平衡點,讓您除了能溫和清潔頭皮外,還能減少負擔,同時,頭髮乾澀糾結的窘況也將不會發生。
 
 
 
 
 
 
舒沁複方精油,全面舒爽解放頭皮
如果在使用中,感受到一股沁涼感,那是配方中「有機歐薄荷精油」的關係,原產地在印度,是一種「胡椒薄荷(Mentha piperita)」,也唯有這品種的薄荷才有功效價值,絕非多數採用人工「薄荷腦」成份所能比擬的。此外,它為頭皮帶來的清涼程度,也將會因人而異。
 
 
 
 
 
 
在舒沁複方中,另一個重點是,原產地在南非的有機迷迭香精油,這種有趣的植物,湊近聞沒有味道,只要用手輕撫一下葉子,便會釋放出濃郁氣息來熱情回應您,它與歐薄荷精油都非常適合用在偏油性頭皮的清新淨化調理上。在洗時以指腹稍加按摩,讓舒沁複方精油浸潤頭皮後,再以水沖淨。
 
 
 
 
 
 
想為特別的人準備一份驚喜小禮物?那麼您只需在訂單備註欄註明「柏黎仕典雅禮盒包裝」,我們將會貼心提供您免費的精緻包裝服務,讓柏黎仕極簡風格與品味,在重要時刻,完美詮釋您的心意。
 
 
 
 
 
 
 
 
使用方法

 

將頭髮充分潤濕,按壓約3~4下輕輕搓揉按摩頭皮與髮絲,再以清水沖淨。

規格說明
 
品名容量:迷迭香複方舒沁洗髮精250ml
製造日期:一年內生產之新品。
保存期限:未開封三年,開封後正常使用六個月內用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躁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開封後請儘速使用。請勿直接沖洗壓頭部位,以免進水污染內容物,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若不慎誤觸,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
*使用前請先於手臂內側作局部刺激測試。
*使用中如感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依消保法之規定提供該商品七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的服務,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除商品瑕疵),一般皆可申請退換貨。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X
line me_product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