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岩蘭草潤護洗髮精250ml

檜木&岩蘭草潤護洗髮精250ml

原  價
$ 800
特  價
$ 700
商品容量
250ml-無禮盒包裝
商品特點
柔順修護配方富含頂級檜木精油
◆ 含2%台灣與北美洲頂級檜木精油
◆ 純淨自然,不含SLES與矽靈
◆ 潤護配方,髮絲柔順不糾結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不含SLS/SLES、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類或易刺激性防腐劑、合成香精與人工色料。
*含1/4胺基酸型潔膚成份,給予頭皮極致溫和的潔淨呵護。
*含2%沈靜複方木質精油。 (台灣扁柏(黃檜)、北美洲羅森檜木、斯里蘭卡岩蘭草、真正(狹葉)薰衣草)
*潤澤修護配方,柔順不糾結,散發自然健康光澤。
 
什麼才是一瓶好的洗髮精?過去柏黎仕和您一樣總是思索著這個問題,不過,除了思考,我們還長時間去探索、實驗與創造,所有的投入只為了追求心目中那瓶「好」的洗髮精。如同「檜木&岩蘭草潤護洗髮精」的誕生一樣。
 
 
 
 
 
 
一切價值都從「溫和」開始
洗髮精怎樣才算「好」?是含珍奢成份?還是具有某種驚人效果?其實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別忘了它可是一種「清潔護理」,洗髮精雖名洗髮,但頭皮清潔的問題應被投以更多的關注。對柏黎仕來說,洗髮精的一切價值都從「溫和」二字開始。
 
 
 
 
 
 
柏黎仕洗髮精,嚴選日本AJINOMOTO高品質胺基酸型潔淨成份,作為主要清潔配方,並堅持四分之一(25%)含量濃度,對「溫和」下了最佳註解。胺基酸型配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對頭皮非常溫和柔敏,不易造成過度清潔和刺激,可提供潔淨舒適的健康呵護。此外,配方中還摒除了矽靈(Dimethicone)、對羥基苯甲酸酯類或易刺激性防腐劑、合成香精與人工色料等成份,讓配方更單純、自然,質量更精實。
 
 
 
 
 
 
呵護頭皮概念的實踐
看看某些國際製造商所推出的健髮專用洗髮精,他們的重點就是將清潔配方調整得更為溫和低刺激,賦予頭皮有利的健康環境,來達到健髮訴求。柏黎仕洗髮精同樣採用了這個概念,對我們來說,洗髮精理當如此,且不須有過多的種類區隔。無論柏黎仕的哪一款洗髮精,除了主題與洗感外,您都將擁有相同的優異配方以及我們精心設想的所有好處。
 
潤澤修護配方,少了負擔,柔順依舊
這款洗髮精以水解大豆蛋白、澱粉衍生物等成份來代替矽靈,並藉由配方的調整,讓您除了能溫和清潔頭皮外,還能減少負擔,同時,頭髮乾澀糾結的窘況也將不會發生,事實上,還有可能因此而不須再額外使用潤髮產品,這是一瓶專為長頭髮或不喜歡乾澀感的人所設計的洗髮精,具有明顯的潤護效果,在濕洗或吹乾時,您都能感受到頭髮因此變得柔軟滑順有光澤。
 
 
 
 
 
 
以極品檜木混合出複方精油
初聞北美洲羅森檜木時,那帶有花朵清香的木質氣息讓人驚豔不已,但在吸嗅了一口台灣扁柏(Hinoki)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笑了。台灣扁柏(Hinoki;學名:Chamaecyparis obtusa var. formosana)又稱黃檜,是台灣獨有的原生樹種,它微透著一絲辛辣芳香,同時伴隨深遂且分明的獨特木質調,隱約一股難以言喻的穿透力在心底交織著。世界上的檜木不過僅七種,而台灣扁柏絕對堪稱是上乘極品。
 
 
 
 
 
 
調香師將這兩種珍貴的特級檜木,以精心比例相混合,並巧妙加入有「寧靜之油」美喻的斯里蘭卡岩蘭草。除了是穿透內心、讓身心靈沈靜放鬆的香韻外,檜木與岩蘭草更是能對頭皮發揮最佳淨化調理作用的精油之一。
 
 
 
 
 
 
媲美「專業級頭皮調理」的極致洗髮精
有好的複方精油,還須有足夠的添加濃度才能發揮效果,這款洗髮精紮實地添加了2%複方精油,約等於一瓶5ml精油的含量,具有令人驚豔的頭皮護理效果,媲美專業調理等級。
 
 
 
 
 
 
免費精緻包裝服務
想為特別的人準備一份驚喜小禮物?那麼您只需在訂單備註欄註明「柏黎仕典雅禮盒包裝」,我們將會貼心提供您免費的精緻包裝服務,讓柏黎仕極簡風格與品味,在重要時刻,完美詮釋您的心意。
 
 
 
 
 
 
什麼才是您心目中好的洗髮精?是含珍奢成份?具某種驚人效果?還是髮型師極力推薦的歐美進口品?有了柏黎仕引以自豪、媲美專業調理級的頂級複方精油洗髮精,您何須捨近求遠、所費不貲?
 
 
使用方法

 

將頭髮充分潤濕,按壓約3~4下輕輕搓揉按摩頭皮與髮絲,再以清水沖淨。

規格說明
 
品名容量:檜木&岩蘭草潤護洗髮精250ml
製造日期:一年內製造之新品
保存期限:未開封三年,開封後正常使用六個月內用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躁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開封後請儘速使用。請勿直接沖洗壓頭部位,以免進水污染內容物,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若不慎誤觸,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
*使用前請先於手臂內側作局部刺激測試。
*使用中如感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依消保法之規定提供該商品七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的服務,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除商品瑕疵),一般皆可申請退換貨。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X
line me_product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