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藍甘菊複方舒緩油10ml

德國藍甘菊複方舒緩油10ml

原  價
$ 450
特  價
$ 380
商品容量
10ml
x
商品特點
常備萬用舒緩滾珠精油
◆ 含珍貴有機德國藍甘菊及舒緩複方
◆ 以有機金盞花為基底,不含樟腦油
◆ 廣泛舒緩調理,生活常備萬用精油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天然配方,以有機金盞花浸泡油為基底,不含樟腦油成份,無添加防腐劑與色料
*珍貴有機德國藍甘菊融合多種舒緩功效精油
*具廣泛舒緩調理作用,為生活常備多用途精華油
 
舒緩時刻:皮膚乾癢不適、清新提振、肩頸肌膚舒緩按摩
用途:舒緩肌膚不適感、清新提振...等,生活常備舒緩調理作用
 
柏黎仕「德國藍甘菊複方舒緩油」是一個完全天然的配方,以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的德國藍甘菊精油為主要舒緩成份,搭配多種深具調理功效的純質精油,融合在有機金盞花浸泡油的基底中,功效和作用其來有自。任何時刻,柏黎仕舒緩油都是您最佳的天然護理選擇。 
 
 
 
 
 
 
舒緩功效優異的珍貴德國藍甘菊精油
德國藍甘菊是一種享負盛名的精油,特別是在淨化、調理問題皮膚上,有著極優異而難以取代的舒緩功效,同時也是少數能安心用於幼兒護理的精油,但這不是一種被普遍運用的精油,因為它像多數的花朵精油一樣價格昂貴,有時氣候變遷或物價成本等因素,所產生的價格波動更是令人咋舌。其實這不難理解,試想一片有機花田在採收所有花瓣後,只能餾出幾十滴精油來......。有機德國藍甘菊就是這麼珍貴的精油。
 
 
 
 
 
 
德國藍甘菊花朵是白色而非藍色的,但精油卻呈現宛如藍墨水般的深藍色,這是因為在蒸餾過程中,藍色分子被分解出來的關係,您完全無須顧忌這種天然色澤,縱使日後產生褪、變色,也一樣是正常的自然現象。
 
 
 
 
 
 
有機金盞花浸泡油打造黃金基底
即使是基底,柏黎仕一樣不馬虎,採用義大利BIOAGRICERT有機認證的金盞花浸泡油,雖然名為基底,但其實本身就是一種功效成份。金盞花是鮮黃外觀的萬壽菊屬植物,擁有高度美容價值,特別是在舒緩乾癢、敏弱以及修護問題皮膚的功效上。有好的基底絕對是重要的,特別是當這項產品普遍被用在脆弱皮膚上時;此外,基底成份也代表,每次塗抹時您接觸最多量的物質。
 
 
 
 
 
 
輕巧瓶身搭配滾珠式便利設計
並非隨興混合一堆精油就能稱之「複方」,柏黎仕複方舒緩油是一連串縝密思慮與質量堅持的結晶,從作用、安全性到協同性等各個環節都被審慎嚴謹的拿捏,並選擇以精油專用的深色遮光玻璃瓶來盛裝這個精心配方;輕巧瓶身搭配滾珠式便利設計,讓您在每個需求時刻,都能即時、愜意的獲得絕佳呵護。
 
 
 
 
 
 
 
隨時隨地,靈機一「滾」
除了平常會使用到的時機外,您也能塗在兩側近太陽穴的皮膚上按摩一下,或者在緊繃的兩肩上簡單抓一抓,或者在口罩上多一抹清新,或者在不聽話的鼻子前,在疲勞的小腿上,在任何一處您想得到舒緩的地方,都可以來個靈機一「滾」,看看將會有什麼新體驗。我們希望您可以因這款複方舒緩油而獲得清新舒適,但要特別提醒,使用時務必避開眼週、口唇以及傷口等部位,同時使用前請先保持皮膚乾淨,以維護舒緩油的衛生與品質。
 
 
 
 
 
 
使用方法

 

輕輕滾擦於欲塗抹之乾淨局部皮膚,按摩至吸收。*使用前應先清潔皮膚保持乾淨與衛生,以免造成內料汙染。

規格說明
 
品名容量:德國藍甘菊複方舒緩油10ml
製造日期:一年內製造之新品。
保存期限:未開封三年,開封後正常使用六個月內用畢。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躁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使用後請將上蓋旋緊。
 
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若不慎誤觸,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
*使用前請先於手臂內側作局部刺激測試。
*使用中如感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
 
*依消保法之規定提供該商品七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的服務,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除商品瑕疵),一般皆可申請退換貨。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X
line me_product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